2006年5月20日的午后,豔陽高掛南風輕吹,上完懶雲的blog出門到花市挑選盆栽.
晚上用餐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上懶雲&總幹事的blog, 懶雲的blog上不去,一再的顯示此blog已關閉.天啊~發生啥事了,慌亂中連試幾次的結果都相同.試著到總幹事那兒看看,竟然出現下列文章.
 
懶雲居士給我的信-落幕通知
分類:總幹事有話要說-非關投資
2006/05/20 17:40
總大及各位網友::  我的部落格已經被關閉,原因不明....但我想應該與得罪人有關..
 
這樣也好!!! 正好可以把時間留給懶雲的家人..感謝總大.CoCo及網友們的愛護與支持,搞布落格真設蠻累人的...
 
再次感謝各位網友喔!!
 
take a bow

 

內心思緒很混亂,急著到無名網站看看懶雲.joyce熱心的po上今天懶雲 blog的一些回應,讓我感動落淚.我只能先將內容po上,其它留待心中的憤怒平息再補充.

dawn0598 於 2006/05/20 10:52 回應 檢舉
雲大:發表一下看版的感想,就我個人經驗,散
戶見到的資訊有限,往往缺乏比較或反面聲音,
因此成為被動灌輸。然而,雲大和總大等先進的
部落格,有版主與網友的專業回應,就彌補了這
個缺口,至少提供了我們自行分析的多元資訊。
比起慢半拍的事後諸葛報導客觀許多。無論股價
漲跌,我們從部落格看到各網友都是欣然接受,
因為買賣都是我們參與討論後自行決定的,而非
受到鼓動喊進。但是,我也看到某些言論,似乎
在銷蝕這樣的空間,比如:怕被主力聽到影響其
操作。或這現象幾天前就已經觀察到了,等等。
也許,在網友中有主力在觀察,但是更多的是願
意認同版旨,來此吸收分享無外力介入的股市分
析,這不也是部落格的力量嗎。這樣寫好像在指
責什麼,其實不是啦!只是看到一些淺嚐則止的
分析,欲求不滿的牢騷而已。不過真的從版上海
撈到很多經驗(可惜不是$$),也見識到上流社會
有錢有品質的生活。

懶雲居士 於 2006/05/20 11:12 回應 檢舉
dawn0598 :股市是屬於大家的,財富是屬於自
己,,任何公開資訊都不必擔心"有心人"的任何舉
動,,懶雲過去也曾在另一討論區,遇到排外的問
題,,他們把們關起來,嚴重擔心資料外洩,, 這
又何苦呢??

版上所有的文章. 資訊與回應,都僅能作參考之
用,不可作為進出依據,,而這版上不是股票老師,
也少有馬後砲的話語,,部落格裡沒有根據的觀點
和事後諸葛是無法一直存在的...
 
CoCo 於 2006/05/20 11:33 回應 檢舉
免付費的東西往往是最無價而可貴的.然而,在大
眾心理學裡,免費的東西卻往往被忽略.總以為要
付出高價換取而來的才珍貴.

前幾天,同事無意間看到我上傳資料到blog,馬
上告訴我,不該把辛苦所學及多年經驗免費的放
在網路上,這些該是我賺錢的資源.但我並不這麼
認為,借由寫網誌讓我把資料再次整理.也因為讀
者的發問,讓我更深入更有條理的整理思緒.最大
的收穫在於更認真用心的閱讀.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己之力無法面面俱到,打
開心扉放棄成見付出,對自己會有更大的收益.
 
懶雲居士 於 2006/05/20 11:46 回應 檢舉
免費的資訊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
是人性,,沒有一股傻逕,是無法在部落格裡活下
去的.......

在懶雲上部落格45天的這段時間裡,發現了許多
默默付出卻得不到回應的部落格,點閱人數少的
可憐,但是他們都還是一本初衷,持續不斷..這是
更令我佩服的

再以"苦行者"來說吧..就如他所說的:

在網路裡留言或回覆是一種友情
是一種欣賞別人的善良
大家來此的目的不盡相同
但在此流連忘返的原因卻是難捨這一份淡淡的,
輕鬆的朋友之誼
或許你只想要一縷春風,而留言的朋友卻給你整
個春天
熱情的問候、真誠的關懷、善解人意的體諒、獨
道精闢的觀點
語重心長的開導都是欣賞別人,真誠付出的一種
友情


CoCo 於 2006/05/20 11:59 回應 檢舉
蓋世富豪如無法提昇精神層級,財富對他而言也
不過是個負擔.

我們都是市井小民,sometimes阿Q一點是會更快
樂的.如同你與總幹事,何苦來哉?所為何來?你們
皆不需借由blog營利謀生啊! 為的只是一份熱
忱吧!給你們最大的回報就是肯定的回應.

懶雲居士 於 2006/05/20 12:19 回應 檢舉
懶雲是閒閒美代子,部落格是紀錄我的投資與生
活,也算是"唯恐人不知"才會上來與網友分享,大
半輩子的投資生活是孤獨的,歡喜著看著部落格
裡網友的回應,懶雲的投資生活不再孤單,樂於與
人分享,更樂於有人願意共享...從過去的中砂投
資心路歷程到"懶雲居士VS中藥大師",無非只有
一個信念---那就是懶雲對當今股票顧問業的不
屑以及對當今股票老師的不齒.....也要藉著部
落格,告訴所有有緣的網友---投資是一件孤獨的
任務,研究要靠自己,決策也要靠自己......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