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自我

詞:伍佰 徐克 曲:伍佰

聽見你說
朝陽起又落晴雨難測
道路是腳步多
我已習慣你突然間的自我
揮揮灑灑將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時光一過不再有
你遠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將你豪情放在心頭
在寒冬時候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
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等不完守候
如果僅有此生又何用待從頭

(來來來……喝完這一杯還有一杯)
(再喝完這杯還有三杯!!)
那就不要留時光一過不再有
你遠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將你豪情放在心頭
在寒冬時候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
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等不完守候
如果僅有此生又何用待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