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你

作詞:何啟弘 作曲:中島美雪

 

 

演唱:萬芳

 

想要長相廝守卻人去樓空 

紅顏也添了愁

是否說情說愛終究會心事重重

註定怨到白頭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註定不能重逢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情願夢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見紅顏消瘦

    是否說痴說狂終究會淚眼婆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