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
734 (02)2876-9416
週日下午原本帶著我家妹妹跟老婆上陽明山拍照,由於氣候不好便下山了,經過中山北路六段意外的發現一家門口排隊的人潮, 而且以外國人居多,一探究竟,才發現是一家名叫 【Bop a-loo(不知整麼唸問老闆才知唸 " 巴普 爾-" )的冰淇淋店, 門口寫著 " 沒冰的冰淇淋 " 究竟是怎樣的冰淇淋店才能吸引這麼多老外願意排隊光顧呢? 好奇心驅使下也去吃吃看嘍!正巧就在天母有名的起司蛋糕店 "吃吃看"隔壁幾家,更要吃吃看嘍!! 





這家店蠻多老外來這兒,老闆跟店員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且好多老外經過還都會跟老闆打招呼很溫馨的一家店



這位店長還英日文都ㄟ通ㄝ,真厲害! 



和隔壁桌的老外聊天才知道原來吸引著他們願意常常來光顧的原因是【新鮮】,對於習慣吃乳製品的外國朋友而言,材料好壞,自然一口就能品嚐出來,這裡標榜著〔每日新鮮製造〕(還真的ㄝ櫃檯後面一台冰淇淋製造機一直不斷的造出冰淇淋)〔乳凍不加水〕不會吃到冰晶 ~ 所以叫做沒有冰的冰淇淋〔不用乳化劑〕和外面冰淇淋店有著最大的不同,且具備了鮮乳的營養,更佩服老闆視顧客為一家人,希望提供顧客一種《尊重與品味》的堅持,和其他的冰淇淋店質感跟口感都不一樣,這也就是他們願意天天來光顧的原因 .


店裡的奶昔也是用新鮮冰淇淋現打出來的
,看著隔壁一家人滿足的享用著感覺好溫馨的喔。

 


店內座位不多,但設計感還不錯,一種將藍色的現代感跟黃色的柔和溫馨,充分的協調搭配!! 



主角來!我點了一份名叫 " 招財進寶 " 冰淇淋加上香脆甘甜的腰果淋上美式焦糖再灑上香濃巧克力豆,~!!!看起來真是棒極了! 




老婆大人則點了一份「巧克巧克巧克」,這可豐富了,冰淇淋上加了巧克力色新鮮布朗尼蛋糕後淋上巧克力醬再灑上香脆的巧克力片及美國香胡桃,濃郁的巧克力香讓人口水直流!! 




我家妹妹則DIY了一道她自稱為「幸福的彩虹」,店裡有好多材料可以自選,果然嚐起來真有幸福的味道,因為小朋友喜歡的就是簡單的,色彩豐富的,我家妹妹到是點的挺高興的,開心自然就好吃嘍。 




離開時我家妹妹被店門口一隻身著太空裝、手拿著冰淇淋的可愛牛給吸引,老闆說這是她們店裡的吉祥物,不知會不會出相關產品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雖然天氣不好,不能拍陽明山上的風景,但是我後來點了各式各樣的冰淇淋不僅滿足了口慾也滿足了我拍照的慾望更意外的發現一家很讚的冰淇淋店…..還有現場老闆煮的咖啡傳來陣陣的香氣,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品嚐看看,Bop a-loo】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